浏览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: > 首页  新闻动态

我院学生在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荣获二等奖

【日期:2017-04-14】 【关 闭】  【打 印

2017年3月31日至4月1日,以“科技交通 绿色旅程”为主题的“南京城交院杯”第二届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办。通过各参赛团队现场介绍和演示、评审组专家提问、参赛团队答辩、评审组专家评分、加赛对决等环节,由东南大学、南京林业大学、河海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选送的6件交通科技创新作品获得一等奖,由苏州大学、扬州大学、合肥工业大学等8所高校选送的14件交通科技创新作品获得二等奖,来自山东、河南、浙江及本省多所高校的20件交通科技创新作品获得三等奖。

由我院交通运输系王翔老师指导,我院2014级交通运输专业谢金宏、唐思颖、赵晨阳、温帅、赵坡五位同学的参赛作品《基于动态交通模型的高速公路网时变交通状态分析顺利通过初试,进入决赛,最终凭借作品的创新性与实用性,荣获“南京城交院杯”第二届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二等奖。该作品以江苏省高速路网为研究对象,运用动态交通模型软件,构建路网基础模型,实现了高速公路网时变交通状态的离线分析。

在本次大赛中,我院参赛同学也积极与其他参赛队伍进行交流,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。我们再次向所有参赛的同学表示祝贺,并向为备战此项竞赛提供指导的王翔老师表示感谢!


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实践教育中心